2007年9月4日 星期二

黃明志的咕咕風波後遺症



這個最新上載至 YOUTUBE 的最新咕咕版本,注明著:

"我是明志的支持者, 我也是半個中化生,對於明志的遭遇,我感到非常憤怒. 這是我第一次開嗓也是第一次唱rap, 東施效顰只為向明志至敬.但願我這次能抛磚引玉讓更多聲音可向不平的制度嗆聲!中化生萬歲,華人萬萬歲! "

其實,我不懂他是真的要向明志致敬,還是要利用明志過橋啦!

不過,他肯定是在玩火!

或許是這裡的生活真的改善了很多,每個人都豐衣足食,而導致很多人都忘了相當年513事件的慘痛經歷,四處點火引自焚。

0 個意見:

張貼留言

訂閱 張貼留言 [Atom]

<< 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