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0月28日 星期二

天徳園路危機四伏


光華日報‧28.10.2008, 晚報B9版



火狗攝影

原文:

亚依淡新市镇路面破烂,路灯常失灵,严重威胁交通使用者的安全
===========================================================

槟州民青团服务局近日接获亚依淡新市镇居民投诉,指天德园大道路段的破烂路面情况和多个路灯失灵而严重危及当地居民和交通使用者的安全。

槟民青团针对此投诉,要求国能、槟岛市政局、公共工程局和当地州议员正视这问题。

据了解,自9月6日开始,槟州前后发生了三次严重水灾,近期又连绵大雨不少过10次,因此造成天德园大大道路段严重破烂。而该路段一直以来都有灯光不足的问题,加上该处路灯更在这几个月来都频频失灵,导至有关路段常常黑暗一片,危机四处,严重危及该路段交通使用者的安全,尤其是摩多骑士。

当地居民也投诉,该地段有建筑工程在进行中,但是有关发展商在路旁置放的建筑材料没有采取足够的安全防范措施,在晚间没有置放警示灯,加上当地路灯常失灵,增加了该路段的危险性。

根据现场实地观察,受影响的路段分别是坟场下斜坡处和亚依淡新市镇警局前。

槟民青团希望涉及的各造以交通使用者的安全为重点,尽快采取行动,以免在发生严重不幸事件后才互相指责。


图片说明:

上圖
该路段坟场下斜坡处,发展商将建筑使用的泥沙和砖块置放路旁,并没有置放夜间警示灯。

下圖
破烂的路面情况严重威胁交通使用者的安全,有关当局受促进快派员处理。

槟州民青团服务局

標籤: , , ,

0 個意見:

張貼留言

訂閱 張貼留言 [Atom]

<< 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