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9月7日 星期日

馬來uncle跟林冠英說,像你這樣的首長肯定不會倒台






昨天2008年9月6日,一場接近24小時的豪雨造成檳州多個地區發生閃電水災和土崩事件。檳州東北區和威中區的水災情況較為嚴重,而西南區則傳出多宗土崩墜石事件,惟沒有任何傷亡報告。

新政府在傍晚時間在情況繼續惡化後,馬上啟動州政府災難行動室,並啟動所有拯救機制和準備疏散中心,以防萬一。

根據火狗在檳島的嚴重災區P.南利路現場發現,火箭議員之前因抄襲事件被灌上文抄貓的郭庭員於下午大約5點已經在現場'扮'交通警察指揮交通。跟著,日落洞之虎的兒子議員佳日星抵達現場,而我的老同學議員駕著他的老爺honda cup仔抵達,全身湿透。

於下午約6點半,水災情況有惡化的現象,隨著威北、威中和西南區也接獲當局的水災警告,我的老同學表示州政府已經啟動光大災難行動室監督水災情況,同時也開啟了一所學校作為臨時疏散中心戒備。

到了晚上約10點,檳州首長林冠英從威中災區趕回檳島到P.南利災區巡視。他用了約20分鐘聆聽各拯救單位的災情匯報後,給了簡短的新聞發布,然後就動身乘船進入災區巡視,隨行者包括其他至少4名民聯國洲議員和一些抱大腳的'助理'們。

當林冠英上船的時候,只發現他的雙眼無神,可見他已經筋疲力盡,但他還是堅持巡視所有災區,親身了解災情。

之後,民防拯救人員推著救生艇向災區前進時,突然一個馬來uncle走近救生艇說,像你這樣的首長肯定不會倒台了。這個uncle說了幾句感謝的話後就閃開了。




標籤: , , ,

0 個意見:

張貼留言

訂閱 張貼留言 [Atom]

<< 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