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8月4日 星期一

新景點



檳島的柴埕海尾在日落洞大道和新住宅區的發展下,有關發展商則把當地沿海地區美化,將當地打造成另一個關仔角的景點。另外,還把數個大型的"藝術品"置放在那邊,加強美感。

不過,剛才和女友去走走時,對這個新的景點有點失望,因為在那邊休閒聚會的有超過半數都是外勞,相信這個地點不久後將會成為另一個外勞集中區。當然,那些價值數十萬的"藝術品"暫時來說都是讓那些外勞欣賞。

走著走著,突然間眼前出現一個"美景",相信這是新景點的"焦點"!看看下圖!!







哈哈!距離這個景點大約1公里處有一座檳島出名的垃圾山。

這個地方每天大約5點至7點之間就會"自行"冒煙起火,對於前朝政府沒有任何行動對付有關承包商這個大家可以理解,但是在朝政府怎麼可以視而不見?他們是不懂還是忘了?

之前身為反對黨的他們不是常常在報紙上鳥前政府,不時又為當地居民出頭反對的嗎?我想他們真的是忘了!即使那天他們去開幕也看不見!哈哈哈

設在市區和住宅區的垃圾場,我想這也算是檳城獨特景點。

對了!有沒有人對這些垃圾場黑煙做過實驗?如果這些黑煙的化學成份少過10種,而長期來說對人體無害的話,我明天搬到那邊去住!

標籤: , , , , , ,

0 個意見:

張貼留言

訂閱 張貼留言 [Atom]

<< 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