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7月3日 星期四

安華爆內幕?媒體接令以高官取代纳吉的名字?自己看!









今天,人民公正黨實權領袖安華在上午11點半召開記者會,勁爆蒙古女郎安娜被炸屍內幕,並同步在網上直播有關記者會內容。出席者包括向安華提供消息的48歲的私家偵探巴拉蘇巴馬廉,而他也是炸屍案中的證人之一。

勁爆內幕的主要內容當然是巴拉蘇巴馬廉的法定宣誓書的內容,指出司法單位濫權的"真相",然後順便公開把副首相纳吉的名字公佈。

至於事事非非的政治鬥爭我們不講,但是安華在記者會中提到的主要媒體接獲指令不可公開纳吉的名字,自己看看網友上傳的YOUTUBE就知道到底是不是了。

最近國內的政治局勢非常不穩定,在安華記者會約10小時後,有人在網上發佈有關安華或被逮捕的消息,而消息也指公正黨已經有所行動,廣招黨員動身前往安華住所保護安華

標籤: , , , , , , , , , , , , , , ,

0 個意見:

張貼留言

訂閱 張貼留言 [Atom]

<< 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