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11月10日 星期六

亞航空姐制服性感?


哇塞!這樣也可以算是暴露嗎?

昨晚看新聞時,聽到巫統吉蘭丹州古邦閣亮區部婦女組主席拿督哈嘉查麗哈,在巫統大會中厲聲炮轟亞航空姐的服裝暴露,令馬來西亞女性極度蒙羞。
原因是拿督哈嘉查麗哈認為亞航的空中小姐制服的短裙裸露大腿、膝蓋及小腿,非常刺眼。
根據光明日報報導,哈嘉查麗哈認為,政府必須馬上修改條例,改變亞航空姐的衣著,因為馬來西亞是回教國,奉行現代化回教,不能容忍出現違反回教的事情。

不過,現場還有居然問起拿督哈嘉查麗哈的朋友,“她有看到‘隧道’(terowong)?” 而引來全場暴笑。

那位就是大會議長峇魯丁了。

哈哈哈

我想,拿督哈嘉查麗哈若看了這個網站後, 她應該會暴血管吧!http://www.mykakis.net/mykakis/category/gambar-gadis-melayu-cun/




光明日報相關新聞轉載:

“亞航空姐制服太暴露”
婦女代表:令女性蒙羞
updated:2007-11-09 19:07:18 MYT

(吉隆坡訊)亞洲航空空姐全紅的亮麗服裝,週五(9日)成為巫統婦女組代表在巫統大會辯論時的攻擊對象。巫統吉蘭丹州古邦閣亮區部婦女組主席拿督哈嘉查麗哈厲聲炮轟亞航空姐的服裝暴露,令馬來西亞女性極度蒙羞。她說,她很早便要投訴亞航空姐的服裝,但一直沒有機會。她的一名沙巴朋友乘搭亞航班機,空姐坐在朋友的前面,朋友清楚看見空姐裸露大腿、膝蓋及小腿,非常刺眼。這時,大會議長峇魯丁開黃腔打岔:“她有看到‘隧道’(terowong)?”全場爆笑。哈嘉查麗哈認為,政府必須馬上修改條例,改變亞航空姐的衣著,因為馬來西亞是回教國,奉行現代化回教,不能容忍出現違反回教的事情。

標籤:

0 個意見:

張貼留言

訂閱 張貼留言 [Atom]

<< 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