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8月29日 星期五

916 變天效應



前副首相拿督斯里安華依布拉欣闊別政壇10年後,於2008年8月26日峇東埔補選中,以15671張多數票壓倒性狂勝對手,重回國會並受任反對黨領袖。

自308大選後,國內人民每個都開始關心政治,小孩至老人家,口中那句多是國陣無能,民聯是希望。

安華在308大選後宣布的916奪權宣言的確在這次補選中撈取了不少票數,而表面並不在乎的國陣其實就坐立不安。

916的變天奪權大計只是安華的競選宣言?或將成為事實?相信馬來西亞人民對這個日子的期待比8月8日2008北京奧運開幕高出好幾倍。

火狗加入了民政黨10多年不曾活躍於政治,做了3年多新聞記者也甚少談及政治,昨天,火狗竟然冒雨去了多春約45分鐘和一位民政黨領袖談政治!哈哈哈!可見安華的916變天效應從來並不遜色於10年前的烈火莫息!

916,這一天將會是怎麼樣的格局?到時再看!!

標籤: , , , , , , , ,

0 個意見:

張貼留言

訂閱 張貼留言 [Atom]

<< 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