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1月6日 星期四

老巫專訪不談事業,談檳城!



哈哈!最近做了政客除了新聞文告寫了幾篇以外,顯然是少了寫寫路邊吹水的文章了。

嗯!多春茶室也沒去了幾個星期,我只想到"表姐"一定會想唸我,卻想不到要對那個課題吹水了。

今早,無意間翻開報紙時讀到本地歌壇老將巫啟賢的專訪,看了標題再看看內容,整個專訪的內容除了提到老巫的演唱會小部份以外,其餘約95巴仙的內容都是在談我們檳城的世界遺產。

光明日報老巫專訪中大做標題,“北京人不認識檳城”,這樣的一個標題或許又會燒到阿羅的頭上了。

檳城在2008年7月7日正式被列入世界遺產名單中,至今3個月後,除了當時的慶典節目以外,並未看見檳州政府如何宣傳這個遺產地的策略,當然這也沒有看見任何宣傳活動,難怪老巫說北京人不懂檳城。

剛才特地去了GOOGLEYAHOO搜尋器嘗試搜尋"檳城"的字眼,結果兩個搜尋器的首頁所列出的相關字眼網址中,竟然無一是相關世界遺產的網址,而火狗的絕對檳城的臭款部落網址還可以在"檳城"字眼中,在GOOGLE首頁排名10個之內。

之後,再從兩個搜尋器中搜尋"Penang"字眼,結果還是一樣,首頁中顯示的檳城相關網址都是一些旅遊網址,並沒有甚麼相關世界遺產的宣傳網頁和資訊。

這個時候,我開始認同我的偶像老巫說的話了。

老巫也在專訪中放話,叫檳州政府給他3000萬馬幣為檳城宣傳,我想州政府是時候想想看要怎麼樣推廣檳城的世界遺產地,不妨考慮老巫的建議啦!

嗯!就連一個長年專注在藝人事業的老巫也開始關心檳城了,怎麼檳州民聯的領袖們還一直要把變天掛在口邊,省省力氣為檳城喊兩聲,讓北京聽到我們,我想這樣是所有檳城人更想看到的。

標籤: , , , ,

0 個意見:

張貼留言

訂閱 張貼留言 [Atom]

<< 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