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2月2日 星期二

貓抓老鼠



哇!又要抓老鼠了!檳城真的那麼多老鼠嗎?那些貓是真的貓還是也有老鼠的化身?

貓說老鼠太多了,導致檳城不僅腐敗,還爛呢!所以一定要把老鼠抓完,打造清潔的檳城。

自古以來,有那個地方是真的清潔,貓抓老鼠的遊戲相傳至今幾千年,最後還不是老貓看見老鼠跑過也懶得理嗎?

若把話說成貓真的把老鼠抓光了,當貓爛了,那麼誰來抓貓?不過,火狗也希望貓真的是貓,而且還是一隻真的會抓老鼠的貓。若只是懂得喵喵叫的話,倒不如大家一起放棄政治,到多春喝杯茶,吹吹水更為過癮啦!

一直在談論著貓和老鼠,竟然忘了人民的飯碗,當人民飯碗不保的時候,誰來養貓?到時老鼠肯定大開派對慶祝。

如果我是貓,我會先保著人民的飯碗來養活我這隻貓,至於抓不完的老鼠,當人民填飽了肚子,過街老鼠自然人人喊打,到時我再老鼠洞口等著,老鼠自然送上門。

可惜,我是火狗不是貓!

標籤: ,

0 個意見:

張貼留言

訂閱 張貼留言 [Atom]

<< 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