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9月25日 星期日

四大惡人怎麼惡法....



今天在面子書的連結讀到一則由《中國報》記者擇寫有關陳嘉亮與女網友的風波,再主打被民聯支持者標籤的"民政四大惡人"!

所以,火狗也跟風寫一寫火狗的這4個惡人同志!

陳嘉亮那榴槤核風波不講了,《光明》和《光華》已經寫了很多,面子書上更多,還附加短片娛樂呢!

為甚麼陳嘉亮會是其中一個惡人?很簡單,因為他從部落格到《東方日報》專欄,再到《光華日報》自己打開天窗說亮話〈有人把它改成叫"鳥"話〉,他的文章沒有一個字不瞄準民聯老大林冠英,沒有一句不向民聯盟黨窮追猛打,國陣的同志讀了肯定拍掌叫好,而民聯的支持者則酸溜溜的覺得不是味道囉!

說到嘉亮的文字還好啦!如果在電視上看著他講話的臉部表情,或許真的有人會恨不得把電視機打爛,再不然就有人想把榴槤核塞回他的嘴巴!不過,這一個惡人說的寫的不是沒有道理可言!

當話題轉回來榴槤核時,這一個惡人還是敵不過網絡霸王的千軍萬馬,他越是堅持自己在講榴槤核,就有更多的婦女組"突然"出現!這裡火狗必須強調"突然"兩個字。

跟著新聞的循序,應該是到方群龍出場了,這一個惡人最讓人吃不消的就是報警,無論大小都亂報一通,甚至N年前媒體報導林冠英可能受到威脅時,這一個惡人卻跑去報警要警方介入調查並保護首長。

最近,他又因鬧得熱烘烘的敏感課題去了報警,但這次是要求警方調查首長的言論。其實,要說他是惡人也說不過去,因為他除了喜歡報警,他還喜歡幫人申請福利津貼喔!而且已經做了很多咧!只是媒體沒有太多版位留給民政黨和方群龍而已。

接下來輪到民政黨新兵朱笙鑫了,他原本叫小朱,但就是有人硬硬叫他作小豬,不過這樣也好,大家都把他可愛化了!那,為甚麼又把他列為惡人呢?

當他開始在民政黨活躍時,就像做太空梭般快到你怕,短短在不到2年時間已經是大老闆的護法之一!現在,他除了開記者會向民聯發炮外,他還會自己製作YOUTUBE大鳥特鳥咧!又在把話說回來地球,報紙就是沒有說清楚他怎麼的惡法!

話說,小豬雖然被冠上惡人的稱號,但是他還是火狗眼中的小叮噹!

最後一個惡人陳恩來,火狗其實不太敢寫,因為寫得他不夠惡或許對不起老人,寫得他太惡或許會讓他惱羞成怒打電話來鳥火狗.....哈哈哈...... 所以,只簡單的寫好了,《光華》主辦的三國水滸辯論會散場時,他差一點被一群"人"圍攻咧!惡人被人圍攻?怎麼說?不好說囉!

陳嘉亮是帶火狗重新活躍民政黨的兄弟,方群龍是火狗佩服的青年領袖,朱笙鑫是曾經照顧過火狗的前上司,陳恩來更是讓火狗清楚明白民政黨和許子根的前輩,無論在公在私,這四個惡人再惡也是火狗好兄弟,好同志!

兄弟們,加油!! 要惡就惡到底!!

-火狗-

0 個意見:

張貼留言

訂閱 張貼留言 [Atom]

<< 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