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2月10日 星期三

308後要如何當反對黨?



308之後的反對黨不好做,因為怎麼做都被認定為是為反對而反對,結果做與不做都是注定要被人鳥。

民聯陣線成員黨在308之前所罵的都是理所當然,但是在這之後國陣成員黨的話就被視為雞蛋裡挑骨頭,真的那麼多骨頭在雞蛋裡嗎?

在政治活動上,為反對而反對是政治策略,為人民喊話是反映民聲。人民可以給了在野40餘年的政黨機會執政?那為何人民不能給予在朝約40年的政黨一個機會,做個稱職的反對黨呢?

民聯執政檳州9個月,明顯看出改革的風氣,領導層人物也多次強調會改善檳州人民的生活,確確實實的當一個清廉的貓政府(CAT),檳州人民9個月來拍爛手掌都不覺得痛。

目前的在野黨也何曾沒有許下諾言要進行改革和重奪江山,做個敢怒敢言的政黨,只是檳民聽了就算,根本就毫無情意說走就走。

怎麼說,還是要回來這個地球來研究這個話題。到底308之後的反對黨要怎麼做?人民要的是怎樣的一個反對黨?或許讀到這篇文章的你可以告訴我。

標籤: , , , , ,

0 個意見:

張貼留言

訂閱 張貼留言 [Atom]

<< 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