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9月25日 星期日

火狗吠話(一) - 天無時、地不利、人難和


Evening of the last of NOv 2008
Originally uploaded by Rescue Dog

"火狗吠話"打頭炮的傑作不是前輩坤哥提出的,而是於檳州旅遊業相關的。怎麼說?嘛看火狗怎麼吠囉!

峇都丁宜馬撞人,非法沙灘活動解決無期; 升旗山纜車壞了又壞,一次野狗兩次空調惹的禍; 百年植物園溪水被鼠尿病菌感染,遊山不得玩水,你說這對檳州的旅遊業有影響嗎?如果沒有的話,可以加多一條新聞頭條,定居於檳的英國公民數次與劫,怕了檳州治安!

峇都丁宜非法沙灘活動到今天還解決不了,民聯從反對黨罵到變執政黨,早時還可以罵"前朝",現在看來要罵自己了,怎麼到今天還是沒辦法解決?不是已經有市政局官員和警員在沙灘上執法了嗎?早前還有酒店公會贈送沙灘摩托,怎麼馬兒還是照常跑,還撞傷了小妹妹?如果沒有這次意外事件,或許還有很多人不懂非法沙灘活動依然還沒獲得解決。

升旗山纜車壞了又壞,可以改名叫"生氣山"了,遊客上不到山掃興後嘛生氣囉!舊纜車以前常常壞、常常被鳥,新纜車一個半月壞了3次,結果還是常常被鳥!到底問題出現在哪裡?中央政府提升的新纜車素質不好?還是管理纜車的人素質不好?

百年植物園也來"湊熱鬧"式的傳出溪流發現鼠尿病細菌必須提醒公眾不要戲水,但是各個方面是否有考慮到在這植物園找吃的猴子?鼠尿病關猴子甚麼事?嗯.....或許火狗想多了,還是火狗不懂裝懂囉!不懂,猴子若食用了含有鼠尿病菌的溪水後也會感染病菌,然後猴子又與遊客接觸的話,會不會有甚麼問題啊?

其實,火狗的重點是這些種種不利於旅遊業的事件不約而同地連續發生,而這些"大新聞"也被本地媒體炒得熱烘烘的,好像是在考驗檳州的貓政府如何處理咧!

廣東人常說,人"衰"開有條路,這次真的"一路有來"而很可能"陸續有來"呢..... ! 看來,掌管檳州旅遊事務的羅大人也要做做功課,隨時應付如何向媒體作答,不要又在匆匆的在A4紙上劃水母了!

-火狗-

0 個意見:

張貼留言

訂閱 張貼留言 [Atom]

<< 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