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9月25日 星期日

火狗吠話(二) - 遲了



不好意思,原定好每個周日"交貨"的火狗吠話,結果沒了件事遲了一天才記得。不過,沒什麼關係啦!因為沒多少人會看火狗的吠話。

怎麼都好,既然說了要寫,就要寫,火狗絕對不是換了位子換了腦袋的哈巴狗。

遲了,但是總有人說遲到好過沒到的歪理,如果真的是這樣子,不如就不用多此一舉去跟時間作個承諾了。

火狗週日出席了檳州"第一次"的國陣大會,說出來真的嚇死你,執政了那麼多年,竟然要在失去了政權後才舉行"第一次"的國陣大會,會不會太遲了點呢? 不過,火狗還是會跟著常人的歪理說,遲了好過沒了!哈哈哈

這一次的國陣大會上,民政黨兼檳州國陣主席丹斯里許子根向檳州貓政府丟出來一大堆歷史和政績,下了一道戰書發出挑戰,馬華巫統則以反清復明的口吻激勵所有國陣成員黨的黨員必須團結一致,全力反擊,誓奪檳州政權,國大黨和人民進步黨則承諾全力支持國陣,而檳州民政黨則瞄準貓頭英和貓政府發炮!總而言之,這個國陣大會就有如一個起義大會!

雖然現場情況確實令人振奮,但是這股在大會中掀起的動力是否獲得所有國陣成員黨黨員的配合,以服務和親民政策重奪民心,亦或者這股動力就在大會解散後隨風飄散,即講爽呢?大家不妨拭目以待囉!

國陣在3年前大選中受到重挫以後,雖然沒有明顯改變,但它確實在改變中,就是遲了。

政府遲了聆聽人民的怨聲,導致不得民心;政客遲了理解環球年輕化的連鎖效應,讓政黨和政府機關老化成疾;人民遲了感受到政府的努力;做得再好也不是!一切都遲了.....

不過,說回遲到好過沒到的歪理,政府現在進行轉型,國陣各成員黨正在改革,而人民的思潮是否也會在不滿的情緒下變成理智的衡量,如果都成事的話,這或許就不會再遲了。

-火狗-

0 個意見:

張貼留言

訂閱 張貼留言 [Atom]

<< 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