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9月25日 星期日

火狗吠話(三) - 乾淨


First time for Water Drops_Cropped & Edited
Originally uploaded by Rescue Dog


這一期,火狗又遲了交貨,但是這一次絕對不是火狗忘記,而是沒時間囉!

這幾天真的是把火狗給忙壞了,不要說寫稿,就連吃飯、睡覺、跟老婆談心和抱抱小火狗的時間也不夠,難得還有人吃飽飯等屎呵,號召甚麼鬼乾淨大集會遊行的活動!

剛剛看了新聞,內政部長已經表明不會給予有關活動發出准證,所以這項活動是合法或非法,你們自己決定啦!

再想了一想,把乾淨和這集會連串起來,怎麼看起來也不覺得一點兒"乾淨"!

怎麼說?哈哈哈.....嘛看火狗接著怎麼說囉.... !

有關活動號召單位說是要求選舉委員會改善選舉改革,以求選舉在公平和乾淨的情況下進行。

不過,如果號召單位藐視內政部不發准證的指示而堅持進行大集會遊行的話,這不但達不到"乾淨"的理念,反而"弄髒"了馬來西亞的聲譽,最重要的是阻礙街道,阻著遊行路線一帶商家找吃!

火狗個人不會與這種做法妥協,更不會認同這類危害社會治安和違法的活動,這種絕對可以稱為確確實實的勞民傷財,何來乾淨和平?不過,可悲的是竟然冒出一批專業人士準備隨時為那些參與這項沒有准證被捕人士提供法律援助。

有人也試圖引用憲法賦予人民舉行和平集會的權力來號召民眾參與,若說有關活動在沒有准證下進行,進而可能發生不愉快事件的話,這情況已經超越了憲法所賦予權力的界線。

據了解,有關單位所號召的是萬人大集會遊行!火狗在想,如果主辦單位把這項萬人行的大活動改為萬人撿垃圾遊行的話,他們走過的街道肯定"乾淨",因為"乾淨的人"做"乾淨的事",這定會把馬來西亞的街道和風氣一併打掃"乾淨"。

-火狗-

0 個意見:

張貼留言

訂閱 張貼留言 [Atom]

<< 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