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2月29日 星期一

檳州總警長說人民要的是溫飽的飯碗


CPO of Penang DCP Dato Wira Ayub Yaakob
Originally uploaded by
Rescue Dog


現任檳州總警長拿督威拉阿郁耶谷,自半年前走馬上任後,即在檳州展開多項打擊罪案和不法活動的取締行動。

昨天,2008年12月28日,他在出席一項由發林民間居民協會和睦林原則計劃主辦的防範罪案講座會上致詞時,除了解說警方目標和任務以外,不忘借機將警方的意願和人民的心聲傳達,這位總警長是火狗開始接觸警方以來,覺得他最關心人民。

有關講座會雖然由民間組織和警方聯辦,但是根據警方的官方儀式進行,所以仍然邀請當地州議員出席有關講座會。

阿郁耶谷在致詞中一針見血,他表示要減低罪案率,警方、人民和政府都必須互相配合。他帶有政治語氣的說,人民最想要的就是安居樂業,要安居樂業就要有溫飽的飯碗,人民若填飽了肚子,誰要犯罪?

他還揶揄在場的朝野政黨的政治人物說,308大選已經過了快要一年,如今經濟風暴席捲全球,商業各界裁員陰影籠罩,人民那有心情去搞政治?因此,他希望朝野政黨應該放下彼此的政治攻擊,互相配合給予兌現當初大選時對人民的承諾,給人民一個溫飽的飯碗和安寧的社會。

在這位總警長的45分鐘致詞中,可見他對檳州人民那股熱誠遠比我們的朝野政黨的政治人物。首長林冠英的CAT、丹斯里許子根的改革、首相阿都拉的肅貪、拿督斯里安華的變天,都不比阿郁耶谷的一句溫飽的飯碗。

我想,若干年後他不再是總警長而參政的話,火狗會支持他!

標籤: ,

1 個意見:

2009年1月16日 上午11:58 , Blogger 耕心田 提到...

我是蛮欣赏他的。

 

張貼留言

訂閱 張貼留言 [Atom]

<< 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