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月5日 星期一

可憐到可悲的聖誕節及新年開放門戶活動



根據光華日報網站於週日(4日)晚上的報導,檳州政府於週六(3日)晚上在康華麗堡主辦的聖誕節與新年開放門戶的慶祝會慘淡收場。

據說,當晚出席者只有大約500人,就連大部份國州議員也不賞臉,結果造成主持開幕的州元首敦阿都拉曼抵步時頗爲尴尬,首長林冠英更為一臉不悅。

讀完整篇報導後,在想為甚麼會是如此?民聯的支持者都去了那裡?這項慶祝會沒有宣傳嗎?還是當天下雨的關係?

記得民聯在308之前的講座會,沒有一次是沒有爆滿的,甚至於308過後,人潮更是毫無衰退,所以,火狗真的很懷疑民聯的支持者都去了那裡?

說到宣傳,不懂是否火狗自己沒有注意媒體的報導,而本身是於週五(2日)晚上才通過FACEBOOK 的邀請訊息知道這個慶祝會。

若出席者反應慘淡是因為下雨的關係,那就可以很簡單的說出了人民的心聲,他們不是盲目的支持民聯政府,他們所注重的是本身的健康、工作和家庭。

那麼,那些缺席的國州議員呢?他們都在那個時候服務人民?亦或是其他原因?或許首長林冠英會親自責問他們吧!

我想,這是首長林冠英自執政檳州以來,在大型慶祝活動中,第一次面對最慘淡出席率的場面吧!難怪媒體會以"面露不悅"來形容他當時的表情。

這是否意味著林冠英效應逐漸衰退?還是火狗睡不著想多了?

哈哈哈哈.....

標籤: , , ,

5 個意見:

2009年1月5日 下午1:55 , Blogger Unknown 提到...

这就是大选前后的民联。

 
2009年1月5日 下午2:15 , Blogger tongkai 提到...

前年,我曾採訪這個活動。當時還是國陣的政府,人潮也是麻麻地而已,全場不會超過1千人。

 
2009年1月6日 凌晨1:55 , Blogger BEAR BEAR 提到...

虽然以当天出席率来判断林观音瘟疫传染度有缓和的迹象是有些牵强...但,我希望真的是发生了..!!! 因为我相信很多人都与我有同感...越来越觉得他们在喊空话....任何的课题都可以拿来政治化...做任何事好象怕人不知道酱..一定要上报怕人讲他们没做工." telur sebiji ruih se kampung " ...
以为308确时希望手中一票能真的带来实质的改变...但看来...路途还很遥远..但我们不后悔..
当一些人还正在沉醉在以比烂所赢得的优越感时,虽然知道自己没比别人烂,但忘了和别人一样因为烂而同样有臭味....最糟糕的是很多媒体特别是电子报竟然好象变成某党的党报!!帮忙比烂!!!一起强奸民主骗人民会变天!!!忘了媒体身为国家第4股制衡力亮应扮演的中正角色!!

古人说得没错,绝对的权力会让人腐败,忘我..

如果再这样下去的话,人民唯有认衰了..送走老虎,迎来狮子....大选时唯有在两个格子都打叉!!!!!

 
2009年1月6日 凌晨4:11 , Blogger Sam Lo 提到...

打天下,谋略+时势+激情...再配合运气,成功在望
治天下,文材武略,刚柔并重,是搞实事。
改革不是换掉旧人,补个新人上去,稿赏三军,就是大功告成。还得看新人历练经验。

出席率低,也不是什么大事。
证明了激情过后,人们思肚饿了。
这种活动,毕竟劳民伤财。
当奥巴马也在为就职典礼,要求从简的时候;我们要为槟城人民的务实不浦张感到庆幸

 
2009年1月6日 上午11:15 , Blogger 陈嘉亮 提到...

从文化村事件到圣诞节开放门户,都一样把责任推往宣传不佳,可见这政府有多高明。

或者改次委托民青团负责宣传。

 

張貼留言

訂閱 張貼留言 [Atom]

<< 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