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月24日 星期六

獵貓行動湊效



檳州民青團投訴局於21/01/2009 召開記者會就光大走廊計劃質疑檳島市政局其合法性及工地安全問題後,檳島市政局馬上將工地圍起,並置放工程吿示!但是,這項工程是否有需要或者有沒有被公開招標呢?至目前為止沒有任何單位解釋。



之前,檳州民青團曾質疑檳州政府懸掛慶典祝賀布條沒有檳島市政局準證。之後遭光大區州議員黃偉益反駁指州政府通過首長辦事處申請準證,由於有關布條在檳州多個地點懸掛,因此無需在布條寫上準證編號。不過,檳州政府近期懸掛的祝賀新年布條上已經寫上了市政局準證的編號,形同自打嘴巴。

從以上的兩個小個案看來,檳州民青團的監督行動受到州政府的重視,同時也讓各界懷疑州政府提倡的CAT政策是否屬實和其誠意。

就網球王事件,有關單位至今仍未完全透明的向公眾交代,而早前檳島市政局表示將自行清理舊關仔角大草場的行動緩慢,網球場至今仍然還在草地上,因此檳州首長所強調的CAT執政是應該受到質疑的。

標籤: , , , , , , , ,

0 個意見:

張貼留言

訂閱 張貼留言 [Atom]

<< 首頁